close

我阿爸真是很懶惰~

明明最近去了三次...

硬要把它合成一次寫成一篇

我真的無敵無敵HIGH

因為綠園道是個好地方喔~

只有他 無論狗或是豬都可以進去!~

不用被警察杯杯管~又可以認識好多朋友

首先來介紹這個牙套姐姐~

他給我吃好多餅乾喔~

他的狗狗妹妹也很好動唷~

身為愛吃鬼的我...忍不住吃完地上的屑屑

 照片 010.jpg

浪浪哈美女~雖然我比她美多了~

希望這位姐姐能快點找到他的家

因為我第二個禮拜去還有看到他

照片 018.jpg 

接著是帶圍巾的帥葛葛

他也等著找家喔~

祝福她!!

照片 021.jpg 

還有這位揹著松鼠  叫聲像豬的鬥牛犬
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背上背的東西是他老爹賣的

早知道我也把我老爹的威力卡背來這裡賣

也太會置入性行銷了吧!!

照片 034.jpg 

再來我要鄭重介紹這位小葛格~

他是我阿爸覺得五官很立體的一個小孩

重點是....當我朋友KING將的牽繩被明郁阿姨放開的時候

突然這位小朋友拉著KING將的牽繩遛他

這是太好笑了

照片 058.jpg 照片 059.jpg

重點是...一抓 就不放手了~

不管他爸爸和美女老媽怎麼勸他~

照片 061.jpg 

使出最後絕招-----假哭

照片 062.jpg 

雖然最後他還是失敗了~

不過看得出來他那美女媽媽很喜歡我這小美女~哈!!

最後最後 要介紹多莉

他也是我這次認識的怪咖狗朋友~

在認養區的時候一付戰戰兢兢的樣子

很防備~可是走進綠園道後又很活潑

可能是之前流浪過吧!!

所以....防衛心較重!!不喜歡認養區

不過也感謝他的爸爸媽媽

願意把多莉帶回家

不像我那自私的老爸~誇張ㄟ~

花錢買我回家......哼...哼.....

老爸:我也很後悔好嘛!!簡直被你那純真的臉騙了!~要不是我帶妳回家..你現在會吃好穿好嗎??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綠園道多走走

我不想再走我家附近的河堤了啦!!

照片 06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st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