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BRANDY   出生於2009/08/25(寵物店號稱)

但我把拔一直覺得我沒那麼"臭老"

說到我老爸~他可是一個很懶惰的人!!

一直說把我帶回家就要開始記錄我的每一天

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不知道幾百個月了~

才開始我的第一篇~

DSCF2013.jpg 

給大家一張我的瞇瞇眼照~很可愛吧!!

DSCF2020.jpg 

再來一張    很美少女吧

我可是小女生呢~

雖然我很好動~但是老爸會上去那個甚麼網路的喔

去看別人教他的爛方法~我覺得那都是以訛傳訛

真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自由自在的生活

我愛吃肉就吃肉 愛在哪尿尿就愛在哪尿尿

才不要學美姿美儀咧

一想到美姿美儀和規規局局我又想睡了...

再一張瞇瞇眼

DSCF2017.jpg 

雖然我阿爸強調他只想要我學會簡單的禮儀

不想要我學任何特技~

但他還是虛榮的教了我握手...我看他是想帶我到處表演賺錢吧!!

哼~

好啦~我累了!!伸伸懶腰要來睡了~

希望我阿爸不要在上甚麼哈士奇網站或是MOJITO阿姨的網站

他說他的方法都是從那學來的捏!!

晚安囉!!大家~

DSCF201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st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